close
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相信
朋友比情人還死心塌地
就算我忙戀愛 把你冷凍結冰
你也不會恨我 只是罵我幾句
如果不是你 我不會確定
朋友比情人更懂得傾聽
我的絃外之音 我的有口無心
我離不開darling更離不開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范瑋琪-一個像夏天一個像秋天>>



女生們喜歡排擠遊戲,男生們喜歡生悶氣,

大家都不要在吵辣!!!



✎格式:
○○學校 ○年○班 ○○○(和好對象)
內容oxoxoxxoox......
彎腰人○○○(或是能讓和好對象明白的暱稱)

✎範例:
西妮爾高校 2年3班  小公主  對不起....... 
我是真的很在乎妳~不希望因為誤會失去咱悶的友情... 
不能跟你講話真的好痛苦~~~
我悶和好~~~好咪咪???????
第2排倒數第2個人在這跟你彎腰




最近跟誰吵架了嗎?

如果想挽回你們的友情.......

快回應這篇網誌,高校誌將會為你(妳)搭起友誼の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joyse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