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♪♪ 你哭起來 我笑起來 
都為了 愛愛愛
有一天翻開辭海找不到愛
花不開 樹不擺 還是更暢快  
愛   還是會期待   
還是覺得孤單太失敗 我愛故我在
 ♫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方大同-愛愛愛>>



暗戀是不會有結果的,拿出勇氣大膽表白吧❣ 



✎格式:
○○學校 ○年○班 ○○○(告白對象)
告白內容oxoxoxxoox......
愛慕者○○○(或是能讓告白對象明白的暱稱)


✎範例:
西妮爾高校 2年3班 小公主 我愛妳!!!!!!!!!! 
我是隔壁班最喜歡喝貢丸湯的小明!!! 
請你跟我在一起,好咩~~~~??????
 


如果你有要告白的,或是想要來個の告白,

回應這篇網誌,高校誌會為你(妳)搭起純純的の橋樑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joyse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