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♪♪因為 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
在前方還有等著你的人
你會哭會笑會愛會傷神
你會不會敲我的門
雖然 你對我的認真 我也感動萬分
你終究不是屬於我的人
但記得在你孤單的時候
我會伸出雙手
我會(就)是你朋友 到永久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<<葉蒨文-愛的可能>>



不可能有未來的愛情就讓它過去,勇敢做自己!

 

✎格式:
被揮人○○○
內容oxoxoxxoox......
揮手人○○○(或是能讓對象明白的暱稱)


✎範例:
小公主 
我實在沒有辦法忍受妳的無理取鬧與任性 
這一段時間謝謝妳 我們就到此為止吧 !
bye bye...
曾經愛過妳的小馬王子 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njoyseni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